海事与投资部统筹部长 与美国驻印尼新任大使会晤

【安达拉社雅加达讯】海事与投资部统筹部长鲁胡特热烈欢迎美国驻印尼新任大使金成(Sung Yong Kim)的到访, 并希望加强印尼和美国之间的战略合作, 特别是在基础设施,能源和连通性领域的投资。

金成本身于周三将毕业证书提交给佐科维总统。以示开始接任美国驻印尼大使馆的任务,取代前任大使 Joseph R Donovan Jr

鲁胡特通过他社交媒体最新的言论道,“我也传达关于考虑到美国在印尼独立之前的悠久历史,希望可加强两国之间的双边战略合作的几个事项,特别是在基础设施,能源和连通性领域的投资”。

 据鲁胡特表示, 印尼和美国已经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老朋友。 由于印尼和美国都是民主, 宽容及多元化国家,所以就成为很自然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认为将来与美国可以做很多事情。 特别是印尼和美国要如何携手,肩并肩,以一起克服给卫生领域和经济带来负面影响的Covid-19疫情,”他说。

 鲁胡特表示他与金成大使谈了很多的事宜, 包括金成讲述关于他是祖籍韩国的美国籍公民的人生历程,金成大使出生于首尔,在美国洛杉矶长大。在印尼任职之前,他在美国大使馆担任多个重要职务。 201611月至202010月担任美国驻菲律宾大使。

他也曾经担任朝鲜事务六国会议特使的职务。他也曾经在东京,吉隆坡和香港任职。 在还没加入外交部之前, 金成大使是加利福尼亚,洛杉矶一名检察官。(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