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部长乐观 工业领域将很快从疫情影响复苏

【安达拉社雅加达讯】基于中央统计局显示的加工工业增长数据,工业部长阿古斯(Agus Gumiwang)乐观认为工业领域将很快的从疫情所造成的影响复苏。

 “随着公共消费的增加以及社区纪律的增强,确诊数量也逐渐下降,我确信加工制造业将很快复苏,”阿古斯说。

 工业部长说, 加工制造业2020年第三季度显示复苏并重新增长,与上一季度相对比有明显的增长。

 “如果我们季度性的观察, 大部分工业领域都是正面增长,平均季度环比增长了5.25%。但是如果以年度性观察, 虽然仍存在收缩,但相对而言已没有上一季大  ,”他说。

 汽车,摩托车和水泥的销售指标也可以看出工业部门的复苏,这些指标每个季度都在急剧增长,但是年度来看,仍然面临压力。

除此以外, 看到工业领域的投资数据有所提升至37%,对我国投资界是个好消息, 工业部长表示感到非常的欣慰也很高兴。

 工业部长强调, 他将好好的保护这个时机, 以在年底取得更大的改善。

  中央统计局指出,加工行业在2020年第三季度能够比上一季度(QoQ)增长5.69%。尽管按年率计算,制造业萎缩了4.02%,但好于2020年第二季度的萎缩了5.74%。 根据BPS数据,到2020年第三季度,正面增长的行业包括运输设备行业(17.48%),基础金属行业(10.73%),金属商品行业;以及计算机,电子产品,光学器件;电气和电子设备(8.11%),橡胶工业,橡胶和塑料制品(7.52%)以及化学,制药和传统医药工业(5.69%)。

2020年第三季度,运输设备行业的表现加速。从汽车和摩托车的销售指标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与上一季度相比大幅上升。 2020年第三季度批发车销售量(对经销商的销售量)达到111,114辆,同比增长362.17%。 2020年第三季度的汽车产量达到113,563辆,按季度查看,增长了172.78%。 同时,制造业在2020年第三季度对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结构贡献最大,达到19.86%。

工业部门的另一个杰出表现,就是投资价值的实现每年增长37%(同比)。在20201月至9月期间,该国工业部门的投资达到201.9万亿盾,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147.3万亿盾。

此外,20201月至9月工业部门的出口值超过943.6亿美元,结余顺差88亿美元。 对外汇贡献最大的三个部门是食品工业(213.1亿美元),基本金属工业(169.6亿美元)以及化学工业和化学制品(90亿美元)。(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