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胡特称比亚迪工厂 将于七月破土动工

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卢胡特表示,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比亚迪将于20247月在印尼进行投资,他是根据刚刚从中国回国的投资和矿业协调副代表的报告做出上述表述的。他声称比亚迪的项目将于7月开始破土动工,所有这些都将在稍后进行,他认为政府将正确构建生态系统,因此政府将确保所有部委/机构都拥有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这样就可以构建从雅加达到泗水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因此政府将鼓励尽可能多的人使用电动汽车或摩托车,当然在各地都给予了激励措施。

卢胡特最后表示,比亚迪对在印尼投资非常热情,目标是2026年初比亚迪工厂可以在印尼开始商业化生产。他此前曾表示,政府不再等待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对印尼的投资,因为比亚迪已经有投资。来自中国的电动汽车公司比亚迪已正式投资13亿美元(相当于20万亿印尼盾)在印尼建厂。他表示如果埃隆·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想通过在印尼建厂的方式进入印尼,政府将保持开放。不过即使如果最终不在当地建工厂,他也没有问题。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