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下南洋”影响持续深化:

印尼客商回访德州企业

8月9日,印尼TRADISI集团总裁Andri Boenjamin等一行5人在印尼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丹蒂陪同下来到德州丽驰车业和奥冠电池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考察对接。这是今年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活动影响的延续和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TRADISI集团是印尼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棕榈油生产及销售、矿业开发、重型机械、有机肥料等领域。该集团看好新能源产业未来在印尼的巨大发展前景,拟拓展进入该领域。

在丽驰车业,客商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试驾了丽驰低速电动汽车,并围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丽驰车业总经理张华军向客商详细介绍了丽驰车业在电动汽车行业准入、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新能源汽车在印尼的发展前景。针对印尼的市场及客户特点,丽驰提出了由TRADISI集团出资、丽驰车业给予全力技术支持的合作模式,双方合作在印尼设厂研发适合当地的新能源电动车型。印尼客商非常赞同这一合作模式,表示将针对这一模式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尽快推进合作。

8月9日下午,印尼客商一行前往奥冠电池考察。奥冠电池总经理孟祥恒介绍了其主要产品、技术及应用领域。孟祥恒说,目前在印尼没有生产铅酸蓄电池的企业,这一产品及行业在印尼具有很大的市场及前景,而奥冠具有先进的技术及研发团队。鉴于TRADISI集团刚刚涉入新能源电池这一领域,可以首先作为代理打开印尼市场,再考虑建厂事宜。孟祥恒还给出了建立太阳能发电站的建议。印尼光照充足、电力资源缺乏,太阳能发电站能以较低的成本解决这些问题,将具有很好的市场开发潜力。客商非常同意奥冠的建议,双方就更多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讨,加深了合作意向,明确了开启合作的项目和路径。同时,双方指定了对接联系人,表示将尽快落实会谈成果!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