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73周年国庆升旗仪式

印尼华人文化公园盛大举行

【本报讯】2018年第73周年国庆升旗仪式于17日上午8时半,在雅加达印尼美丽缩影公园内印尼华人文化公园盛大举行。这是每年例常由印华百家姓协会中央的活动,且由雅加达分会为首一并雅加达各姓氏一起执行主办进行的。

今年印尼华人文化公园举行的第73周年国庆升旗仪式的统领是张和然(印华百家姓协会中央理事会名誉主席团成员),他宣读班渣希拉建国五原则。今年宣读建国45年宪法的是余利兴(中央理事会成员)及李泽强(雅加达百家姓分会名誉主席)带领祈祷会。也得到雅加达必利达三语学校学生乐奏团和合唱团的助兴,已为当天的升旗仪式盛会增添不少光彩。

系列升旗仪式在张和然统领下进行顺利。他说:“让我们继承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为国民大团结做出更多的贡献”。

除此之外,还有振强一家校友的精彩太极功夫扇及民间音乐Kolintang等演出。

现场民族歌曲唱响整个广场;HariMerdeka、Halo-haloBandung、GarudaPancasila、MajuTakGentar等。

当天,还有新明会学校高中、TriRatna中学、崇德三语学校高中生等助兴。

之后,也巡视观看印尼华人文化公园新设备;12生肖公园、瓦希德图书馆等,而现在的印尼华人文化公园已更广泛地受到不仅限于华人游客的到来观赏。印尼华人文化公园仍然一直在扩建、增设更多设备,我们还希望得到大家的捐助与支持。相信,一旦全面完成势必能引来更多游客的前来观赏。

印尼华人文化公园一年一度的国庆升旗仪式,庆祝气氛一直逐年热烈。我们感谢筹委会的一番艰辛,并感受到的成果。(图文:丘生)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