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捷运地铁列车 又有24个车箱抵达丹绒不录港囗

(detikfinance, 雅加达讯) – 有四组捷运地铁列车箱於8月18日抵达丹绒不录港囗。这四组列车箱由SE Potentia轮船抵载,於8月14日从日本丰桥港囗启程。

这批地铁列车车箱是由日本车辆制造株式会社生产,这批系列车箱总共有24个车箱,每组列车箱有6个车箱组成。经过检查后,下午2点开始从仓船卸载。计划从8月19日晚至8月27日晚,每晚运载4个车箱,从港囗运往雅加达地铁在Lebak Bulus的货仓。

这4列车箱是续目前正在使用作系统验收测试(SAT)的2列车箱运来的。这样雅加达捷运地铁已经有6列车箱。

在第一阶段,雅加达捷运地铁(从Lebak Bulus车站到印尼大酒店环形路车站) 将使用16个车箱,其中14个车箱运行,2个车箱后备。直到今年11月,其他的车箱将陆续运来雅加达。

雅加达捷运地铁是这个大城市大众运输的突破。它不仅提高人的流动性,捷运地铁也将提供各种好处,比如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和克服交通阻塞的方式之一,它也随伴着雅加达及其邻近城市社会从使用私人车辆到公共车辆的生活方式的转变。(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