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劳工协会主席要求

雅省劳工最低工资为420万盾

【雅加达讯】印尼劳工协会主席Said Iqbal 要求 ,2019年雅省劳工最低工资为420万盾、但是雅省政府已根据2015年78号政府条令决定。

据Andri 说, 雅省政府已关注劳工的福利, 给劳工提供可使用于特巴, 粮食津贴和雅加达智慧卡的劳工卡政策。

劳工卡是特别制定给打工阶级。 下一阶段, 雅省政府将和劳工协会合作组织小组, 目的就是劳工卡可以按准确目标分发。

之前, 雅省省长安尼斯制定2019年雅省劳工最低工资为3.940.973盾,比此前有所提升8,03%。

但是据Said Iqbal 表示,在雅加达要过有品质的生活,3.940.973盾是不够的。他说, 劳工每个月的消费,一天三餐需要45000盾, 30天就是1.350.000盾。 租房,水电费每个月是130万盾, 车费需要500.000盾。这三样需求就已花去3.150.000盾, 这些都是无法更改的固定费用,他说。(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