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我国分享 乡村影院概念

美都新闻网 11 月 8 日电  :     中国电影集团向印尼分享乡村影院概念,有望能够为农村扩大电影素养的渗透,使村民能享受到与城市电影院一样的观影环境。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裁 Le Kexi 周三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 2018 年世界创意经济会议(WCCE)期间说道 : “我们拥有这项技术,我已经向印尼政府提出了。通过这项技术,希望村民有机会观看电影。所以,他们不必去城市的电影院。”

据悉,中国成功实施了乡村影院的概念,他说,目前,中国全国 6 亿农村居民可以欣赏电影,政府在每个村庄都提供便携式投影仪。

除了播放电影之外,便携式投影仪还可以用于其他活动,包括播放婚礼、毕业聚会。 据他介绍,便携式投影仪进入村庄的过程只在五年内完成。他说 : “五年内,中国全国村民都可以观影。我们已经发送了多达 5 万台便携式投影机,一台投影机可让一千人观赏。”

他认为,印尼的情况与中国差别不大,中国乡村影院的概念能够在印尼境内实施。 他说 : “还有很多的印尼人居住在乡村里。此外,多数电影院尚未达到乡村地区。”

与此同时,印尼创意经济局(Bekraf)主任特里亚宛(Triawan Munaf)对此表示,政府确实有计划在乡村地区建立更多电影院,而今年我国仅拥有 1700 个影院,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建造 3000 个,并将在乡村建造更多电影院。

此外,他还鼓励国内电影委员会推动在村庄的电影发展,并呼吁电影能够在村庄拍摄,以推广国内旅游业。

(HAR)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