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威视察 西吉县稻米收成情况

【苏拉威西讯】3 月 27 日电  :  3月27日,佐科威总统位于中苏拉威西省视察西吉县
潘德尔村稻米收成情况时,就收成可达到每公顷6.2吨表示赞赏。

佐科威表示,在农业部长立即实施加快收获后补种机制的指示下,水稻种植产量,特
别是在西吉县,可以达到每公顷6.2吨。中央政府强调收获后补种的重要性,并通过农
业部采用的各种机制鼓励西吉县农民补种。

总统希望能够有更多现代机械化,这将加快农民收割水稻后重新种植的速度。

在视察水稻收成后,佐科威总统主持西吉县贡巴萨灌溉区大坝启用仪式。

佐科威表示,随着该地区灌溉的恢复和重建已竣工,可以优化8180公顷稻田的服务面
积,并使农业指数提高300%。希望能够提高国内农业生产力,支持粮食安全和主权
,并改善农民的福利。
(美都新闻-  HAR)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