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学的生活故事充满活力和挑战 印尼团结党表示值得拍成大银幕电影

【雅加达讯】印尼团结党(PSI)同意钟万学/阿学(Basuki Tjahaja Purnama)的生活故事被提升到大银幕。

印尼团结党秘书长安托尼(Raja Juli Antoni)周三(5/9)表示,阿学的故事非常充满活力和充满挑战,他的生活经历很多曲折。他认为,阿学的故事值得民族儿女研究。

此前曾有报道称,阿学团队通过Instagram @basukibtp宣布,阿学的生活故事将被拍成电影。这部电影取自Rudi Valinka写的一本书,关于孩子和父亲在实现梦想和愿景方面的关系,由Putrama Tuta执导。

电影工作人员Ima Mahdiah泄露了一部名为“A Man Called Ahok”的电影,该电影描述阿学年轻时的生活故事。这部电影将回顾很多关于阿学父亲Indra Tjahaja Purnama的养育模式。(LFS)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