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马都拉高速公路免收费 有望推动马都拉经济

美都新闻网: 高速公路管理公司,上周六在官方网站宣布,泗水马都拉高速公路,即日开始免收费。交通部表示,马都拉高速公路免收费的决定主要为了居民利益,间接地促进马都拉经济。

高速公路管理公司,上周六在官方网站宣布,根据佐科威总统的指令,东爪哇省泗水马都拉高速公路,即日开始免收费,公路的维修费和其它相关费用,将由国家收支预算案承担。

据了解,横贯泗水和马都拉市陆路交通的泗水马都拉高速公路,自 2009 年通车以来,当地社会人士认为收费高昂,向总统提交建议后,由总统下令免收费。

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周一告诉记者表示,马都拉高速公路免收费是为了当地民众的利益。 他说:“为什么免收费,主要旨在推动马都拉的经济,旅游业和投资。假设游客人数从 100 人就可以增至 150 人,投资从 10 个涨到 20。”

此外,交通部长认为,高速公路免收费不会负面影响当地水运行业,因为通常服务泗水前往马都拉的运输公司,可以寻找另一有潜在业务,例如服务南苏拉威西省 Selayar 岛和北苏门答腊省多巴湖的乘客。

(HAR)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